银淮

   “你要做我的舞伴?” 你整理礼服的手一顿,侧头通过全身镜看向坐在你身后沙发上的Mads。

  “没错”,Mads正微微抬着下颌,嘴巴也轻轻地撇着,似乎是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强硬和自信。

  你觉得有点好笑,但还是忍了下来,这点面子还是要留给你的sugar daddy的。

  哦,对,他也不许你叫他sugar daddy,原因是有一次他偷偷google了这个词条: Sugar daddy---对年轻女孩慷慨大方的好色阔佬。

  你提着裙摆,翩然来到他面前,“怎么突然想参加我的毕业舞会了呢?”

  他握住了你的手腕,慢慢地低下了头,目光从你的脸上移到了脚边那一小块地毯上,沉默了一会儿才有些没有底气地小声嘟囔: “我跳舞可比那些臭小子好多了……”

  他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前天接你放学的时候,他看见了三四个年轻男孩排着队邀请你做他们的舞伴。他忍了又忍,才没把陪伴了他五十多年的一口牙当场咬碎。

  “嗯……好吧”,你假装答应得有点勉强,实际上心里根本就没办法拒绝你的漂亮老头,“那你要打扮得帅一点哦。”

  他猛然抬头,重新将目光投在你的脸上,眼里闪过一丝不可置信和受伤。那表情好像是在诘问你: “难道我还不够帅吗?”

  你砸吧了下嘴。

  Mads今天穿了一件浅灰色的帽衫,帽子歪在一边,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帽衫外边是一件扎眼的橘红色外套,嗯……只能说,打扮得甚是娇艳……再往下是一条灰扑扑的运动裤和那双万年不变的棕色足力健。

  你又砸吧了下嘴。

  努力再三,也找不到任何能够安慰他的语言。

  

  夜晚到来得很快,你不过是多试了两套衣服,天就已经擦黑了。

  比较再三,你最后还是选择了一开始的那一条白色收腰晚礼裙。长发被你随手绾在脑后,是一个端庄又简约的发型,方便稍后你和舞伴贴身热舞。耳下缀着的价格不菲的钻石耳坠和颈间的项链是一套,是Mads送你的17岁生日礼物。

  你已经收拾妥当,却迟迟不见Mads的踪影。

  “Mads, Mads Mikkelsen~My old man~My sugar daddy.” 

  “不许这样叫我。”闷闷的声音从洗手间传过来。

  踮着脚尖悄悄地走了过去,你发现洗手间的门并没有关严,只是虚掩着。

  你忍不住在心里犯嘀咕,Mads会不会还在换衣服啊,万一你推门进去,发现他没穿衣服,那可真是……

  太好了,越想越兴奋。

  洗手间的门被推开的时候几乎没有发出声音,你毫无阻碍地看清了屋里的情景。

  Mads久违地穿上了一整套西装,白色衬衫的纽扣一丝不苟地系到最上边的一颗,绀青色的西装外套和长裤下包裹着的腰身和长腿成功让你升起了一些坏心思。

  头发和胡须显然都已经精心打理过了,此刻他正曲着手指轻轻地蹭着自己的鼻梁。

  那是……你勉强集中精神去仔细辨认……他居然正严肃且认真地给自己的鼻梁打着阴影。

  “噗。”你实在忍不住轻笑出声。突如其来的笑声害的Mads手指一抖,将阴影点在了鼻头。

  他略带局促地回头看向你,表情带着两分无措,“我,我这样还行吧?”

  回答他的是你不争气的心跳,砰砰砰砰,可太行了。

  你已经开始考虑要不要翘掉这场舞会,和你的漂亮老头度过一个只有彼此的夜晚了。

  你走上前去,抬手轻轻擦拭点在他鼻尖的黑色,目光也在他的眼睛鼻子之间逡巡,最后落在了他的薄唇上。

  那对微抿着的、颜色诱人的唇瓣,仿佛有着蛊惑人心的魔力,吸引着你轻踮脚尖,不断靠近。

  你的双臂绕过他的脖颈,仰起头阖上眼,如同朝圣一般,虔诚地献上自己的爱意。

  只可惜呼吸相闻间,有只大手温柔地捏住了你的脸颊,把你控制在离那双唇五厘米远的位置。

  Mads先是侧过头去深深地呼出了两口气,平复过后才再次转过来面对你,“你知道自己还没成年吧?”

  他难得露出严肃沉稳的表情,浅棕色的眼眸似是一泓深潭。

  他揉了揉你的脸颊,把你不正经的话揉得支离破碎,又抚了抚你的发顶,在其上轻轻落下一吻,“走吧。”

  你撅着嘴挽上他的手臂朝外走去,有些不甘心,忍不住小声嘟囔,“他该不是力不从心了吧……”

  Mads脚底猛地一踉跄,又无奈又好笑地扭过头来看你,“我真的,还没老到听觉退化的地步。”

  “哦。”你拖着长音回应他,然后调小了嘟囔的音量。

  他继续往前走了两步,又忽然停住回过头来看你,嘴巴张张合合几次,是欲言又止的样子,“我记得你还有三个月成年对吗?你会知道我是不是力不从心的。”

  说完就把你留在原地,独自大步地往外走。

  整个人看起来也是又冷漠又帅气的,如果他没有一边碎碎念“成年了也不让你知道,你才多大,小屁孩”,一边紧张到同手同脚的话。

  太可爱了,漂亮老头放狠话后又光速撤回也太可爱了。

  你只感觉有一支粉色的小箭咻得一下射中了你的心。你哪里还顾得上端庄,在他转身过来问你怎么还不走的时候快步扑了过去,把他抱了个满怀。

  你把下巴支在他肩膀上,凑到他耳边,郑重地对他说: “Mads Mikkelsen, I love you.”

  怀抱着你的身体僵了一瞬,随后一只大手温柔地抚上课你的后颈。

  他始终没再说话,只是在静谧的空气里将你稳稳抱起,一步一步地走向属于你们的晚会,也一步一步地走向属于你们的未来。

评论(1)

热度(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